PageTop
以實際產品為主

福寶街168號

產品編號:07100505

建議售價$2,340+稅BV1872

暨1830年,法國出現了一位擁有驚人天賦的香水大師:「愛德華.皮諾ED.PINAUD」,並成立同名ED.PINAUD香水品牌,以精湛調香技術及客製化香水風靡18世紀的名媛貴族們,最具代表性作品是為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打造無數的專屬香水,因此被冊封為「皇室御用香水品牌」,用這充滿靈魂魅力的傳奇香水帶領大家體驗百年的異香之旅。


夢回巴黎系列是PINAUD首次推出的室內香氛系列。這四款香氛是重現PINAUD品牌經典名店的香味,並向這「光明之城」巴黎致敬。PINAUD室內香氛可隨興噴灑為家注入全新的生活美學,更增添您的家居空間營造獨特的香味氛圍。

 

福寶街168號老店擁有一座法式花園,追求完美對稱的法式花園是建築學上的傑作,與調香師的精湛技藝互相輝映。

容量
100ml

 

氛圍
就像漫遊在春意盎然的法式花園,有陽光吻過的黑醋栗和橙花帶來燦漾朝氣,迎風中搖曳著百里香和羅勒的悠然芳香,清新綠意令人心曠神怡。

 

生產地
法國

使用方法
1.每次使用只需噴灑 3 到 4 次於室內空間,使用間隔為2小時。
2.建議遠離周圍物品至少 4 0 公分處噴灑。
3.請勿直接噴灑在家具,並遠離熱源與其他火源。 
4.請避免直接噴灑於漆類產品或塗漆表面使用。

保存方法
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保存期限
三年,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
•圖片僅供參考,以實物為準。
•使用如有不適現象,請暫停使用。

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