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op
公司簡介

立足亞洲放眼全球

《比利安國際公司》總裁黃樹雄先生,旅居法國五十年。法國無疑是時尚的象徵,黃總裁長期觀察,其傲視全球的精品,奠基於持續不斷的研發,以及嚴謹紮實的工序;而美學、品味與享受,是流行,也是全球的趨勢。

熱愛藝術的黃總裁,特別鍾情於法國工藝精品,而法蘭西成熟的藥草健康養生亦讓他十分傾心。他認為,健康是快樂的基礎,而快樂則是健康的要素,普羅旺斯和格拉斯的芳香藥草令人身心康悅,他衷心樂意將芳香養生的概念推廣至全世界。

基於對亞洲的感情,肩負起「立足亞洲、放眼全球」的使命,黃樹雄總裁決定選擇亞洲市場做為事業的起點,開創全新的事業體《比利安國際公司》。

在黃樹雄總裁精心培育下,年輕的《比利安國際公司》,活力十足,散發濃濃的法蘭西文化氣息,旗下知名品牌計有ESTEBEL、ED. PINAUD、INOVITAL、BELSANTE、HENRI DE MALROME、SENBEL等;以商品類別言之,則有薰香精油、天然植物化妝保養品、植物性保健食品、葡萄酒、珠寶、眼鏡等精品,商品線相當完整。

在這與時俱進甚而不斷加速的新時代,《比利安國際公司》仍堅持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積極實踐回饋社會精神,期許自己為亞洲事業立下全新里程碑。除了以健全的制度與誠信態度運營,更將著重商品研發、創新,以及紮實教育訓練課程,和事業夥伴們同享經營成果,共創事業榮耀。勇氣和熱情鋪成的道路,就是通向事業顛峰的捷徑。把握關鍵時刻,贏家將從現在開始,一路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