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op

隱   私   條   款


 

非常歡迎經銷商蒞臨比利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比利安國際公司」或本公司)網站(下稱︰本網站),為了讓經銷商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上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經銷商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Privacy Policy,下稱︰本政策),以保障經銷商的權益,請經銷商詳閱下列內容。


適用範圍
本政策內容,包括本公司如何處理用戶使用網站服務時所蒐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基於對經銷商個人權益的維護及尊重,本網站對於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將以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除有法律特別規定外,不會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
本政策僅適用於本網站及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蒐集、處理及利用的個人資料,不適用於本公司以外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本公司所僱用或管理的人員。經銷商透過本網站相關連結但非屬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之網站或平台(包括但不限於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網站)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並不適用本政策之規定。



個人資料蒐集
使用者進入本網站時,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例如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等,除非明確告知,「比利安國際公司」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使用者此等個人資料。

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當使用者要求加入經銷商、訂閱電子報、使用電子郵件服務或其他服務、或參加其他活動時,本網站可能會要求使用者登錄個人資料,以便於和使用者聯繫、提供服務、或處理訂閱程序;在此等情況下,「比利安國際公司」將明白告知使用者此等事實,如果使用者選擇不接收任何廣告或聯繫資訊,「比利安國際公司」將完全予以尊重。

本網站於前述情況可能會收集到以下資料︰

1.經銷商的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
2.經銷商的使用資料,包括但不限於︰使用歷史、查詢資料等。
3.技術數據,例如︰URL、IP位址、瀏覽器類型、作業系統資料、語言及造訪時間、位置資料等,同時,本平台亦使用cookie來提供各網頁上的功能。



個人資料保護
「比利安國際公司」會將經銷商的個人資料完整儲存於我們的資料儲存系統中,並以嚴密的保護措施防止未經授權人員之接觸。然而,本網站收集到的資料,將用於以下用途︰

1.經銷商所提供的基本資料(包含但不限於︰生日、電話、電子郵件等),將做為經銷商身分判定的依據。
2.經銷商所提供的聯繫方式,將做為連絡、行銷活動通知、活動中獎通知、寄送發票或其他與本公司或本網站相關更新通知。
3.經銷商在本網站的使用資料及技術資料,將用於改善本網站或本公司服務或開發新服務用。

為了保護經銷商個人資料之完整及安全,保存經銷商個人資料之資料處理系統均已接受妥善的維護,並符合相關主管機關嚴格之要求,以保障經銷商的個人資料不會被不當取得或破壞。



個人資料之使用、修正及保密
「比利安國際公司」對於經銷商個人資料之使用,僅在蒐集之特定目的及相關法令規定之範圍內為之。經銷商得就其個人資料請求本平台提供下列服務︰

1.請求提供查詢或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缺漏或更正錯誤。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惟一經停止或刪除經銷商之個人資料,該經銷商將無法繼續使用本服務。

除非經由經銷商本人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經銷商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但下列情況不在此限︰

1.經銷商本人同意提供個人資料。
2.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要求本網站提供特定人員之個人資料時,本網站將遵循司法單位合法且正式的程序,以及對本網站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可能必要的配合。
3.有違反任何本政策、侵害本公司或本網站權利、智慧財產權或任何本公司、本網站或其他使用者安全時。
4.其他基於公益考量而有必要者。

當經銷商發現個人資料須修改時,經過身分確認無誤後,經銷商可透過本網站提供之服務管道來修改及更正。

請妥善維護您的經銷商帳號、密碼或任何個人資料。 請經銷商留意無論何時經銷商透過網站討論區、電子郵件、或聊天室等公開區域所主動揭露的個人資料,均可能被其他第三人蒐集或使用,上網時請特別小心。

當經銷商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比利安國際公司」將視同經銷商已閱讀、且同意本政策。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公告於網站上,請經銷商隨時查詢最新公告內容。如果經銷商不同意本政策,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