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op
以實際產品為主

誘人的花香

產品編號:04100266

建議售價$2,640+稅BV2112

暨1830年,法國出現了一位擁有驚人天賦的香水大師:「愛德華.皮諾ED.PINAUD」,並成立同名ED.PINAUD香水品牌,以精湛調香技術及客製化香水風靡18世紀的名媛貴族們,最具代表性作品是為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打造無數的專屬香水,因此被冊封為「皇室御用香水品牌」,用這充滿靈魂魅力的傳奇香水帶領大家體驗百年的異香之旅。


LES EAUX FRAÎCHES清新香水"系列,讓你每天都享受到清新愉悅的感官之旅。
ED.PINAUD品牌以全新調香概念推出"清新香水"系列,是以大自然為靈感的中性香水,運用專業的調香手法散發出透明且輕盈般飄逸香氣,不同於一般香水般濃郁。將這"清新香水"系列想像成一場獨自的旅行,跟隨著香味漫遊探索,期待一路不同風景與奇遇的旅程,帶來觸動內心的純淨悸動與啟發感官的美好氛圍,此系列的每一款皆具剛柔並濟的中性氣質,不分性別男女都能使用。

在清新香水系列的瓶身設計呈現一貫法式簡約風格,擁有顯著俐落線條長型瓶身,搭配了古典方型鑽石瓶蓋,內蘊閃耀而通透的香水,讓人能用優雅姿態來隨興噴灑,這令人無法抗拒的香頌,完美我的品味愛上自己的香味。


如花盛放的優雅女人,閃耀著柑橘、黑加侖及杏桃的自信風采,融合牡丹、玫瑰與小倉蘭的傾城花香,餘韻繚繞了紫羅蘭和絲絨麝香的柔美氣息。

容量
180ml

 

香調
前味:柑橘、黑加侖、杏桃
中味:牡丹、玫瑰、小蒼蘭
後味:紫羅蘭、麝香

 

生產地
法國

使用方法
輕噴於頸部、手腕、耳後等脈搏跳動處。

保存方法
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保存期限
三年,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
1.圖片僅供參考,以實物為準。
2.使用如有不適現象,請暫停使用。

 
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