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op
以實際產品為主

美白潤膚面膜

產品編號:02100576

建議售價$2,100+稅BV1680

ESTEBEL的美麗秘密,源自於Estebe藥師的美容配方;ESTEBEL命名靈感正來自Estebe藥師,字尾加上L為諧音(法文 BEL 乃「美麗」之意),意指這位傳奇藥師所創造的美麗秘方。

 

在西元1833年的南法普羅旺斯,相傳Estebe是一位熟知各種植物療效的藥師,他擅於為當地婦女們調配美容秘方,製作花藥。據說女子在使用Estebe調製的配方後,不出一年即可覓得好歸宿。時至今日,不論故事真相如何,但浪漫傳奇故事仍然廣為流傳,繼續深烙人們心中。

 

ESTEBEL保養品牌,根據這樣的理念來研發全部產品,將芳香療法、植物養生與美容的觀念結合,利用萃取自天然植物的精華成分、運用古老的精油配方及精選質純溫和的植物為原料素材,更以高科技製作技術並經過嚴格品管提煉而成。利用天然植物能量,讓您在這現代生活中,為煩雜壓力所造成的疲憊感,使您能身心舒暢。


美白潤膚面膜採用獨家LipoMask™奈米微脂粒滲透專利科技,將美膚精華包覆在雙層微脂體結構,以滲透技術將活性成分輸送至肌膚底層,帶來有效阻黑淨白和抗色斑的功效,在持續使用後,可幫助肌膚提升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其生物纖維面膜能完美緊貼臉部輪廓,令天然成分發揮最佳化,讓人重拾容光煥發的亮麗肌膚。

主要成分
桃花萃取、雪絨花萃取、高山植物和歐洲百里香萃取、布列塔尼黃金藻、 有機紅葡萄萃取

 

容量
25ml*5片/盒

 

生產地
台灣

使用方式
1. 將面膜貼於完全潔淨的肌膚上。揭開第一層保護編織紙,將生物纖維面膜(第二層)貼於臉部,然後再揭開第三層保護編織紙。
2. 用指尖按壓以確保面膜緊貼於臉部且不會形成氣泡。
3. 20至25分鐘後取下面膜,並用清水沖洗。
4. 建議每週使用2至3次。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處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以免變質。

 

保存期限
三年,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 
1.避免本產品直接接觸眼睛。如不慎進入眼睛,請即以清水徹底沖洗。 
2.如發現皮膚有任何不適或敏感,請立即停止使用。 
3.勿讓兒童接觸,不可進食,只供外用。
4.肌膚敏感者建議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無過敏反應再進行使用。
5.若使用後有異常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