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op
品牌介紹

品牌創始人Paul Auziere於1856年以自己的名字在法國馬賽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公司,這是Auziere品牌的起源。
他發現有著陽光明媚的普羅旺斯郊外,可蘊育出各式色彩斑斕的天然資源,故開啟了他製做以天然物質蒸餾而成精油的想法。
另一個啟發他對精油產品開發的靈感,來自於想守護妻子的健康;採用當地有機植物蒸餾出的精油,調配出多種天然配方,之後也發現了這種方式的神奇效果,為之後芳香療法發展揭開歷史序幕。

Paul Auziere的小型工廠除了生產香水外也製造肥皂,他也是第一個開始販售世界著名馬賽皂的商人。 

Auziere提供有機精油和精油護理產品治癒人們的身體和心靈,利用芳香療法幫助您達到內心的平衡與和諧,讓平實生活中的喜悅不是只有小確幸。
Auziere堅持提供消費者的天然有機精油產品皆自於無污染、無農藥、具有機農業認證的產品,再透過嚴謹的品質篩選檢驗程序,以確保達到全球指標性的認證,是真正信譽保證在法國生產的優質產品。讓您以最簡單的方式得到健康的生活,是我們一直以來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