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op
品牌介紹


向大師致敬Henri De Malrome葡萄酒
馬爾羅莊園(The Chateau Malrome)及葡萄園是吉倫特省(Gironde)的歷史珍寶,前身是16世紀波爾多(Bordeaux)議員Etienne de Rosteguy de Lancre建立的塔斯特貴族之家(The Noble House of Taste)。

葡萄酒是法國生活文化的一環,品味卓絕的法國貴族羅特列克伯爵夫人,傾注心力經營領地上的馬爾羅莊園(1883),則是為了家人的健康。第一繼承人亨利‧德‧圖盧茲‧羅特列克(Henri de Toulouse-Lautrec),是品酒名家,也是被尊為「蒙馬特之魂」的後印象派畫家,他在馬爾羅莊園的愜意生活中,深深陶醉於波爾多醇酒。吉倫特有葡萄品種優良且具多樣性,由多個品種調配而成波爾多葡萄酒,口感平衡多層次。Henri De Malrome〈亨利‧德‧馬羅〉是獻給羅特列克的經典品牌。